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诚毅学子在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7-12-04 22:34 文/人文科学系 殷菡璐 图/人文科学系 

12月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分别在宁德和福州拉开帷幕。大赛分为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部分。我院体育与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余帼英在各高校1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福建省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我院人文科学系英语教研室主任兰裕明和中文教研室老师徐晓元分别带队参赛。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技能展示平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也激励学生充分利用各种平台,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学前教育 余帼英

三等奖:中文 曾晓璠、英语 林雅清

优秀奖:数学与应用数学 林艺萍、数学与应用数学 王佳祺

       英语 吴艳妮、中文 陈小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