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诚毅学子参加全国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获三等奖
2017-12-07 16:12 食品工程系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食尚发明家”方便面创意吃法大赛总决赛近日在上海落幕。我院食品工程系学生郑成君、余茂安作为队员与其他三名队员代表集美大学参赛,在全国总决赛的十五支队伍中,获得了三等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是中国食品科技界在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中的唯一代表,于2001年被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IUFoST)认定为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中国总部。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与科研创新的平台,鼓励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传统方便面的创新性研究,并借此与企业联手促进食品研发人员的培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