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7-12-11 10:20 思政教研部 王凡 

近日,福建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名单。我院凭借“嘉庚精神”这一校本文化的特色优势,设立了集美鳌园“嘉庚文化”实践基地,申报并获批第五批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使陈嘉庚精神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弘扬。

每年我院新生入学后通过学习《陈嘉庚与陈嘉庚精神》课程领悟精神内涵,并实地参观陈嘉庚纪念圣地。此次集美鳌园“嘉庚文化”实践基地获批,是我院思政教研部与团委通过实践基地的建设,与陈嘉庚纪念馆、鳌园管理处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实践育人合力。我院将与集美鳌园加强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组织管理、联动对接、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健全完善“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实践育人机制,引导青年学生走弘扬传统文化之路,振兴中华教育之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