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最强音”海峡两岸高校音乐大赛校际决赛在我院举行
2017-12-11 15:40 文/团委工作部门 卓雪颖 图/团委工作部门 江懿 翁郅杰 

12月10日晚,由福建海峡卫视和台湾东森电视台联合举办、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承办的两岸高校音乐大赛节目《青春最强音》第二季校际决赛第六场在我院诚毅影剧院举行。

根据赛制,本场比赛由我院欧亚非、黄河苏闽、丁璇三位同学组成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战队”迎战来自台湾的“中国文化大学战队”。双方以“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创业奋斗)”为主题进行三轮比赛。经过激烈的竞演,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以微弱的的差距惜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成功挺进“青春最强音”总决赛六强。

据悉,《青春最强音》作为首档面向两岸在校大学生的专属订制综艺节目,在社会各界受到一致好评,我院在此前的福建赛区决赛中曾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