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诚毅学子获“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7-12-13 15:21 管理系 

近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与云南财经大学联合承办的“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在我院管理系老师李艳茹、蓝茵指导下,会计14级学生蒋佳佳、胡海华、王乐煌组成的“会人一步”团队在全国众多院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省赛一等奖。

大赛以“激活、创新、前行的力量”为主题,以挖掘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具体业务操作、年度财报制作及竞答展示的方式,全面锻炼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应用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加深学生对企业各个业务单元及其相关关系的了解,增强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感知和体验。

本届大赛采用国内领先的企业云管理服务平台——K/3 CLOUD作为竞赛平台,将全国88支团队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比赛内容包括云管理应用赛、云管理财报赛以及总决赛争夺赛三部分,后两种为线下赛。在本次大赛过程中,我校参赛师生秉持着为校增光,为修炼更为专业的素质,展现出诚毅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与全国88支团队共同角逐,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