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诚毅人风采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诚毅人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诚毅学院商船系校友游培泉在2014年度maxi-race法国安纳西湖畔山地越野赛中勇创佳绩
2014-06-13 00:00  

2014年度maxi-race安纳西湖畔山地越野赛531日在有“阿尔卑斯山中法国威尼斯”之称的法国城市安纳西举行,该赛事今年以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为主题并首次迎来了中国的嘉宾和运动员,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原轮机0791班、2011届毕业生游培泉受大赛组委会邀请参加本次大赛并以9小时56分荣获总成绩第18名。

本次大赛共邀请近50个国家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作为受邀运动员之一的游培泉是第一次参赛,而该项目素有“魔鬼赛程”之称,选手不但要在85公里的赛程内克服山地变化多端的地形,更要克服多达5000米的海拔落差,对选手的体力、耐力以及意志力都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考验,首次参赛的游培泉发挥出色,勇创佳绩。

游培泉在校期间就曾多次在院、校田径运动会长跑项目中蝉联冠军,也是校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并代表学院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多项冠军。毕业后一直坚持训练,期间多次参加全国各项赛事并屡获佳绩。在此次比赛前一周他刚刚获得2014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50公里男子组冠军。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多年的热爱和坚持为他今天走出国门创造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福他以后能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相关报道:凤凰网视频http://v.ifeng.com/news/world/2014006/01f60133-6de0-4897-963f-5bf3cab470d0.shtml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