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集美大学100周年校庆征文通知
2018-01-04 11:16  

为了纪念集美学校100周年校庆、集美大学建校95周年,集美大学校友会在201310月编写出版了《嘉庚梦集美情》,这一本征文集的出版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热烈欢迎。2018年,适逢集美大学100周年校庆,为向百年母校献礼,校友会准备继续向全体校友(包括在校师生)征文,编写《嘉庚梦集美情》第二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诚毅人生。反映在嘉庚精神、“诚毅”校训的哺育下,校友茁壮成长,感悟嘉庚精神和“诚毅”校训的真谛。

 

2、青葱时光。通过校友对大学时光和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讲述感恩时代、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挚友的感人故事。

 

3、集大情怀。通过校友的见证,抒发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怀。

 

4、岁月如歌。展示母校建设发展的成就,记录校友的成长经历。

 

二、征文要求

 

1、可选择以上任一主题,也可另择主题。

 

2、内容健康,情感真实。

 

3、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4、征文稿件发至 (cyxyh@jmu.edu.cn)。请随文附作者基本信息: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及个人简介、联系方式等。

5、截稿时间:2018216

如需邮寄材料,邮寄地址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校友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592-6183996,邮编:3610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