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友新闻  诚毅人风采  捐资捐赠  诚毅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讲座通知​
2017-09-25 10:54 教务部 

近期,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对高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类基于移动端、跨平台APP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广大教师的关注,其中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开发的“雨课堂”通过微信与PowerPoint建立了“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帮助广大教师了解、掌握雨课堂使用,学院定于2017年9月27日面向全校教师开展“雨课堂”应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基于“雨课堂”的教育创新实践

地 点:景祺楼104学术报告厅

时 间:2017年9月27日(本周三)下午14:15

参加对象:全体教师

培训要求:请教师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雨课堂“诚毅学院1班”,提前接收培训材料。(第一次扫码需要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并补充相关信息)。

培训当天,请老师们务必携带手机(装有微信,且能使用流量联网),鉴于培训时间比较紧张,参培人数较多,实操环节以演示为主,无需携带电脑。

培训主讲人:关一男。清华大学雨课堂课题组成员,雨课堂培训中心负责人,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工作助理。

教务部

2017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版权所有